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斯两球征服魔鬼主场 舜天3比1延边冲超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6:59  新浪体育
巴洛斯两球征服魔鬼主场舜天3比1延边冲超倒计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6轮一场重头戏延边主场对阵舜天。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舜天凭借巴洛斯的梅开二度征服了魔鬼主场,取得胜利之后,在还剩下10轮领先多达15分的情况下,舜天冲超进入了倒计时。

  因为朴成、裴育文停赛,延边队中后场不得不进行了多名人员调整,然而主力左后卫白胜虎的赛前突然受伤,让本就脆弱的后防线更加雪上加霜,老将俞峰不得不拉回左路首次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开场仅仅4分钟,崔永哲便在后场放倒李状飞得到一张黄牌,江苏舜天抓住延边队防线漏洞开场之后便展开猛攻。

  第7分钟,李本舰左路传中,延边队中后卫处理球不够果断,而后点的俞峰也出现了防守漏人,结果舜天外援巴洛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0,舜天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第22分钟,金今哲助攻到前场,舜天防守犯规,延边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结果带上队长袖标的外援雷比主罚将球打高。第24分钟,金成杀入舜天禁区内准备挑球过人,不想球打在了防守的伊戈尔手臂上,不过主裁判张雷并没有理会。舜天逃过了点球。

  第35分钟,延边队前场连续几次铲断,最终将球断下,金青在左路形成传中,不过中路跟进的金成头球射门偏出立柱。随后,桑托斯在左路积极反抢将球断下,不过他面对对方两名后卫强行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在这次拼抢当中,舜天后卫任永顺还受伤下场。

  第38分钟,延边队终于取得了进球将比分扳平。在后场的一次长传反击中,延边队金成前场停球过人一气呵成,面对出击的舜天门将关震轻松推射近角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1。

  进入下半场,延边队用郑林国换下千学峰意图加强进攻。而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雷比就用一次远射表达了全队全取三分的决心。第51分钟,金成传球给桑托斯,桑托斯摆脱后卫,不过面对出击的门将关震选择挑射没有得手。

  第54分钟,金成前场抢断连续两脚射门均达在舜天队后卫身上,而随后跟进的韩松峰也没有把握住远射的机会将球打高。

  顶过了延边队一番攻势之后,舜天开始发力。第66分钟,舜天在左路形成攻势,李本舰在延边队禁区线上得到队友传球果断起脚抽射,皮球势大力沉,延边门将池文一扑救不及,2-1,舜天将比分再次领先。

  第69分钟,替补上场的舜天外援哈法耀形成单刀,好在池文一将他的射门封堵。

  第70分钟,韩松峰再次远射,不过这一次被关震将球托出底线。随后郑林国与金成在前场进行了一次二过二配合,郑林国转身射门再次被关震扑出。

  第86分钟,延边队被舜天打了一次防守反击,哈法耀突入禁区,池文一出击将其扑倒,主裁判张雷果断向池文一出示黄牌,并判罚了点球,巴洛斯操刀主罚晃过池文一将球打入球网,3-1,舜天锁定胜局。

  随着延边队崔永哲的任意球打到人墙上弹出,本场比赛结束,结果舜天成功从延边队的魔鬼主场拿到三分,冲超前景一片光明。输掉了这场比赛后,延边队的冲超梦想几乎破灭。(木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