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渝德比门柱两度拒绝进球 四川主场0比0闷平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9月6日下午3点,中甲联赛展开第16轮的争夺,中甲新军四川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双方战成平局,下半场重庆力帆运气欠佳屡次击中门柱,最终双方的比分定格在0比0。

  这是一场令川渝不少球迷热血喷张的比赛。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力帆曾经凭借桑托斯和李思源的进球,在主场以2:0击败对手。如今客场征战,力帆还能否重温旧梦?对于力帆来说,现在正处在冲超的节骨眼上,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让信心受挫,士气遭遇打击。

  上半场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气势很盛,在比赛中占据主动,但是主场作战的四川队也十分积极,甚至不惜领到黄牌,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力帆获得一次任意球的机会,黄希扬主罚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皮球飞出球门。上半场双方踢成0比0.

  下半场开始后,方索上场替下吴庆。四川队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其中一脚远射很有威胁,造成重庆门将脱手,幸亏力帆球员出脚即使,将球大脚破坏。此后四川队打出了一段小高潮,打的力帆十分被动,不过四川队也没能打破僵局,缓过劲的重庆队也打起了反击。今天重庆力帆的运气不是很好,黄希扬直接打门,打在门柱上,十分可惜,此后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甘锐脚背一脚抽射也击中了立柱上。

  比赛临近尾声,重庆力帆又重新掌握主动权,而四川队变得有些保守,球员在发界外球时有耽误时间的嫌疑,裁判为此向四川队球员出示了一张黄牌。下半场补时4分钟,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这样四川队主场0比0战平了重庆力帆。

  (梦飞)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队 重庆力帆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