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主场后发制人 中甲赛场仅有三千人到场观战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1:37  重庆晨报

  “回到主场感觉大不一样”,打进两球的力帆队长王锴笑逐颜开。不管是这位上赛季打进16球的“射手王”,还是其他队友,昨晚2:0主场拿下排名三甲的安徽九方,都有一种特别的兴奋,毕竟球队已经有近三个月的时间没能在主场球迷面前撒欢了。而且凭借昨天晚上的胜利,他们也暂时回到中甲联赛的前三名,冲超重现曙光。

  升班马半场逞威

  重庆近段时间的凉爽天气,无疑让昨天对阵的两支球队感到格外舒适,而安徽九方似乎比主队更快进入状态。这支本赛季的升班马在赛季之初大肆扩充军备后,联赛半程过后排名第三,俨然冲超热门。整个上半场,力帆队罕见的在主场处于明显的下风,门前也频频遇险。

  昨天晚上的洋河体育场多少有些冷清,毕竟大家都还没从奥运会的热潮中走出,所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只有两三千人。不过,正是这帮最铁忠的球迷在现场制造了颇为热烈的主场气氛。

  力帆后发制人

  “如果我们的体能优势不能在主场比赛中体现出来,那这两个多月的体能就白练了”,赛前力帆主帅魏新曾向记者表示。而昨天比赛的下半场正印证了少帅的说法。下半场比赛形势突变,力帆队在用猛将张礼换下外援桑托斯后,整体队形前压,逐渐占据主动,比赛55分钟后已经完全呈现一边倒的趋势。

  第59分钟,王锴在禁区线上被放倒,黄希扬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却重重击中横梁。第67分钟,刘家林突入禁区被对方队长丁峰推倒,王锴点球得手,力帆取得领先。不甘败局的安徽随后大举反攻,但却也给了力帆反击空间。王锴在第81分钟长途奔袭反击形成单刀,巧妙的推射远角将比分扩大为2:0。力帆在一场后发制人的比赛中彻底锁定胜局。

  本组稿件/记者 刘苏 实习生 周志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