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重返三甲魏新不掩雄心 冲超口号要等两轮后再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1:37  重庆晨报

  力帆暂时回到了三甲之列。虽然身后积分相同的延边少赛两场,意味着力帆恐怕很快就要重新跌出三甲,不过少帅魏新在赛后没有掩饰自己的雄心,“如果我们始终能保持这样的求胜欲望,一切皆有可能。”

  安徽队主帅、前国脚赵昌宏对0:2的比分心服口服,“我们今天也算是有备而来,也打了半场好球,不过必须要承认在整体和个人能力上,和力帆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对手在实力上的认可,尤其是对力帆队体能状况的叹服,是让魏新最满意的,从某种意义上讲,昨晚的比赛说明力帆过去两个月体能拉练的效果是明显的。

  对于目前力帆所处的位置,魏新还是始终不愿意说出“必须冲超”这样的刺激字眼。“话可以随便说,但我作为主教练,说出来的话是要负责的”,魏新笑言:“下一个客场对四川,然后回到主场对延边,如果打好了这两场比赛,有些口号才可以喊。”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