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舜天复仇东亚爆冷 榜眼之争掀层层波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有什么所谓的冷门,但本轮几场比赛过后,争夺中甲榜眼的战争变得更加激烈,也更加扑朔迷离。一场比赛,可以让座次大乱,那么谁能笑到最后,这将是本赛季中甲最大的悬念。南昌八一现在的形势不错,但力帆的后劲似乎更足。即便如此,谁也不敢有任何的松懈大意。因为紧接其后的各路劲旅,都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中甲第二之争,将把本赛季的中甲引向又一个另类的高潮。

  江苏舜天3-1四川

  对于已经一只脚踏进中超的江苏舜天来说,本轮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四川队,不仅仅是为了一场复仇,更重要的继续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优势。结果这一次领头羊没有再次翻船。依靠马格诺,哈法耀和李本舰的进球,以3比1战胜了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双方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江苏舜天在客场0比1负于对手。也正是因为了这一场输球,让裴恩才头脑清醒了许多,舜天将士深刻汲取了前几个赛季高开低走的惨痛教训,变的更加成熟。从这个意义来说,江苏队能有今天,还真得感谢四川这个对手。

  青岛海利丰0-2上海东亚

  一不留神,徐家班在青岛反客为主,拿下对手之后,已经保持了本赛季的客场不败。而青岛在主场再遭滑铁卢,已经离赛季初的梦想愈来愈远。上半场补时阶段,东亚队边路进攻传中,前点包抄球员冲顶击中门柱,武磊及时跟进补射空门得手。第58分钟王云龙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0。上海东亚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已经积18分,也让这支娃娃军看到了冲超的希望。

  无锡中邦1-0烟台毅腾

  褪尽了黑马外衣之后,烟台一夜之间蜕变成了人见人欺的送分童子。经过了长达一个半月的休赛之后,毅腾的这个毛病不但没有得到医治,相反却变本加厉起来。王建文是马良行着力培养的青年才俊,这一次又是凭借他的一剑封喉,将毅腾再次放倒。拿下这场胜利之后,无锡取得主场两连胜,积分也涨到了16分。虽然冲超希望不大,但保级恐怕已经无忧了。

  重庆力帆2-0安徽九方

  这是本轮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之战。力帆要想重燃冲超之火电厂,就必须各个击破,当然首当其冲的,就是要拿下冲超的最大劲敌安徽九方。然而比赛一开始打的并不顺利。似乎两个月没打比赛的双方都还没有找到感觉,在上半场都没有创造出太多的破门机会。下半场魏新主动变阵把王锴顶上锋线,依靠他的梅开二度2-0战胜了黑马安徽九方。取得本场胜利之后力帆队积分达到了20分,距离次席南昌只差两分,球队重新燃气了冲超的希望。由于接下来重庆力帆还有十个主场的优势,因此不排除他们笑到最后的可能。

  南昌八一3-1南京有有

  南昌有希望在下半程冲超中,通过最后的发力,成为江苏舜天的追随者。面对本轮带着想法来到南昌的胡云峰,李晓没有让南昌球迷失望。张县第39分钟打破僵局后,高万国下半场锦上添花。而南京有有的一记乌龙球,更是成全了南昌八一,把三分稳稳地放进了口袋。此役获胜后,南昌八一,一不留神窜到了第二。李晓和他的弟子们,得好好把握机会了。

  爱国者VS延边,比赛将于11月5日进行,宏登本轮轮空。

  (阿每)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