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头羊复仇成功 舜天主场3比1四川向冲超又迈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晚上7点40分,休战近两个月的中甲联赛重燃战火,领头羊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四川队,在双方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江苏舜天在客场0比1负于对手,本场比赛也增添了一些“复仇”的含义,结果江苏舜天依靠马格诺,哈法耀和李本舰的进球,以3比1战胜了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由于外援巴洛斯停赛,江苏舜天本场在前锋线上由孙可和谭斯搭档,上半时比赛由四川队首先开球,开场仅仅1分钟,江苏舜天外援伊戈尔在后场长传找前锋7号谭斯,可惜被四川队的后卫把球阻截,第4分钟,22号孙可在前场把球分给插上的2号曹睿,曹睿起脚传中,外援马格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第5分钟,还是2号曹睿在右路传中,9号李本舰把球顶到禁区前,15号队长胡明华起脚打门,但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徐洋没收,第8分钟,9号李本舰在左路传中,皮球越过对方门将但被后卫顶出底线,江苏舜天获得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15号胡明华把球发到小禁区前,但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13分钟,江苏舜天在前场被四川队断球,四川队长传到前场,球被江苏舜天后卫王杰踢出边线,这也是四川队在开场后为数不多的进攻,第16分钟,江苏舜天外援马格诺在禁区前拿球,想和22号孙可做2过1的配合时,球被对方后卫拦截。第17分钟,江苏舜天9号李本舰把球传到门前,四川队的门将没有扑到皮球,但舜天队没有人跟上,错失了一次破门的良机。

  第21分钟,四川队从边组织进攻,6号吴波在禁区前把球传给了21号腾彬,腾彬在禁区外起脚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这时四川队在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第25分钟,江苏舜天19号王杰把球直传给边路的22号孙可,孙可在左边突破到禁区内摔倒,主裁判姚庆示意比赛继续,由于迟迟打不开局面,江苏舜天的队长胡明华不断的示意队友要压上,给对方的后方施加压力,随后舜天队加强了前场的进攻

  第28分钟,江苏舜天9号李本舰沿左路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33号外援马格诺鱼跃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徐洋扑救不及,皮球滚进打球,1比0,江苏舜天取得了领先。

  第33分钟,江苏舜天在后场犯规,四川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28号干颖波的传中被江苏舜天的王杰解围出边线,第38分钟,江苏舜天2号曹睿在右路传中,可惜球被对方的后卫4号李超用身体挡出底线,江苏舜天获得角球机会,15号胡明华主罚到禁区内31号伊戈尔从后面插上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了衡量。第43分钟,2号曹睿在跟对方后卫争顶时摔在的地上,经过队医的短暂治疗后又回到了场上。随着补时1分钟的结束,主裁判姚庆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上半场比赛江苏舜天1比0领先四川队。

  下半时比赛由舜天队开球,经过中场的休息,双方在人员上并未作出调整。第47分钟,江苏舜天5号任永顺助攻到前场,把球传到禁区前22号孙可的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48分钟,22号孙可在禁区前把球分给左路插上的9号李本舰,李本舰再把球传给胡明华,胡明华把球传给右路的曹睿,可惜曹睿的传中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52分钟,江苏舜天22号孙可沿中路突破后把球传到禁区前的15号队长胡明华脚下,胡明华的一脚似传似射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53分钟,江苏舜天22号孙可在禁区前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在划出一道弧线后稍稍高出了球门。第59分钟,舜天队在前场形成了2打1,9号李本舰沿左路突破,33号外援马格诺在右路无人防守,李本舰并没有选择传球,突破到禁区后一脚打门,皮球偏出了球门。

  见比分落后,四川队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用12号周威替换下21号腾彬。第63分钟,四川队在后场传球失误被舜天队7号谭斯断球,谭斯突破到禁区内把球传给跟上的30号哈法耀,哈法耀一脚推射,皮球滚进球门,帮助舜天队把比分扩大为了2比0。

  进球后的江苏舜天立刻作出人员调整,用20号后腰王伟龙替换下了进球功臣30号哈法耀,第68分钟,江苏舜天卷土重来,7号谭斯沿中路突破后把球分给了边路的外援马格诺,马格诺把球顺势漏给了9号李本舰,李本舰在晃过对方后卫后把球推向球门远角,把比分扩大为了3比0。

  连丢两球的四川队换上了9号王鹏和11号万立昱,想尽量想缩小比分,第83分钟,四川队长传江苏舜天的后卫身后,11号刚换上的万立昱带球到禁区内一脚打门,皮球在门将和球门之间滚进了打门,把比分扳成了3比1。

  随着补时两分钟的结束,江苏舜天把3比1的比分保持到到了终场,取得了下班赛季的开门红。

  双方首发:

  江苏舜天:2曹睿 5任永顺 7谭斯 9李本舰 15胡明华 19王杰 22孙可 26关震 30哈法耀 31伊戈尔 33马格诺

  四 川:22徐洋 4李超 6吴波 19袁健 21腾彬 28干颖波 33唐海 3褚云飞 17陈少钦 25何浩铭 20张力

  (五木)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