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县打破僵局对手送乌龙 南昌主场3比1南京升至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甲联赛在奥运后重燃战火展开第15轮的争夺,南昌八一主场对阵南京有有。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南昌队以3-1战胜对手全取三分排名升至次席。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南昌八一队赖以成名的两翼全部换人,联成队的两翼刘志青和李大维取代了詹晓犇和张树凯出现在先发阵容里,而后腰的位置上,此前一直打左前卫的张县改打后腰,而令人诧异的是,另一名后腰季俊居然没有报,这不由的让球迷为南昌八一队的新阵容捏把汗,不过开赛后,球迷的考虑显然多了。

  开场之后,南昌八一李大维和阿莱士在右路连续打出精妙配合,第6分钟,阿莱士就险些右路一脚吊射就险些破门。比赛一直到第10分钟,南京有有队才利用一次前场30多米外的定位球完成比赛的第一脚射门。上半场第15分钟,王博在禁区左侧得球,迅速摆脱一脚大门,角球!随后阿莱士角球直接打门,球飞出了底线。上半场第20分钟,李大维右路得球,看守门员站位靠前,又是一脚吊射,球被后撤的门将托出横梁。随后,双方互有攻守,比赛趋于平淡。

  上半场第38分钟,高万国禁区右侧突破获得任意球。阿莱士将球罚出,法比奥头球攻门,对方门将扑球不远,禁区里一片混乱,南昌八一队8号张县门前一脚捅射,打破僵局,1-0,南昌八一队领先。李晓的奇兵果然奏效!此后,南昌八一队士气大涨。

  上半场第42分钟,阿莱士禁区得球,头球一点,一脚射门,可以头球卸球的时候离身体有些远,捅射的时候力气稍微小了点。1分钟后,南昌八一队卷土重来,张县禁区外远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对方后卫33号陶飞门前不慎自摆乌龙,这个球跟98年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对苏格兰的进球如出一辙。上半场比赛结束,南昌八一队2-0,获得一个完美开局。

  下半场,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李晓对阵容进行调整。詹晓犇和张树凯重新披挂上阵,显然,李晓对上半场的两个边路还不够满意。而经过中场调整,南京有有队的进攻明显有了气色。下半场第14分钟,张树凯右路传球,法比奥包抄,球稍微高出横梁。下半场第18分钟,南京有有队觅得进攻良机,南昌八一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幸亏朱建敏反应及时,将球破坏。第25分钟,南京有有队谢里奥单刀赴会,又是朱建敏将球扑住!随后,李晓用出了最后一张牌。由于季俊没报,替补席上没有后腰可用,李晓只能用顾中庆换下了体力透支的张县。刘俊威顶替伦巴打拖后,王涛打右中卫,顾中庆打左中卫,把外援伦巴顶到了后腰的位置上,显然,南昌八一队要加强防守,尤其是对对方箭头人物谢里奥的看防。

  下半场第78分钟,朱建敏扑住对方射门后,迅速开球给张树凯,张树凯高速突破到底线处下底,南京有有队禁区内高万国、法比奥、阿莱士三人形成了包抄,高万国完成了最后的临门一脚,3-0,南昌八一队遥遥领先。

  三球领先后,南昌八一队打得显然有些放松。南昌八一队的阿莱士给我们展现了桑巴脚法,他又盘过对方门将打空门,可惜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80分钟,谢里奥为南京有有队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个入球。此后,双方无力改变比分,最终比分锁定在3-1!南昌八一队取得四连胜,排名超越了安徽和少赛两场的延边队,升至积分榜第二。中超,就在眼前!

  南昌八一队出场阵容:7-高万国 8-张县(顾中庆) 10-阿莱士 15-伦巴 16-刘志青(詹晓犇) 17-王博 22-朱建敏 27-李大维(25-张树凯) 29-刘俊威 33-王涛 25-法比奥(哲哲)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