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全力备战下半年联赛 裴恩才:老大心态不可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11  江苏舜天官网

  8月30日(星期六)晚上7:40,江苏舜天国信队将在奥体中心迎战四川队,从而拉开舜天国信队下半年比赛的帷幕。为了打好下半年的比赛,舜天国信队在间歇期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并通过昆明集训,进一步强化了球队的体能和整体磨合。

  对此,主教练裴恩才认为:从技战术和体能准备情况来看,我们已经基本到位,目前的关键是经过了近一个月的休整期,有些队员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比赛即将来临,因此,首先要让球员的思想尽快进入临战状态,其次是在间歇期,我们的对手也都没有闲着,也在埋头苦练,有的还为下半年的比赛引进了新的外援和内援,所以,尽管现在我们积分领先,但千万不能沾沾自喜,以老大自居的心态进入比赛。

  我们必须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一场一场去拼对手,少了这点,技战术和体能的优势将会化为乌有,俗话说的好,爱拼才会赢,三分天注定,七分还是要靠打拼;除此以外,下半年的比赛必将比上半年的情况复杂,一切皆有可能发生,如果我们现在在思想上不重视,很小的挫折和情况的变化就会导致我们较大的失误。

  (江苏舜天官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