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昔日最佳外援海外送祝福 衷心祝愿球队早日冲超

http://sports.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6:12  江苏舜天官网

  吉尔伯特(昵称尤拉)曾是舜天足球队的外援,在舜天期间一共为舜天队贡献了42个进球,是目前舜天足球俱乐部进球最多的外援之一,目前,效力于南非职业联赛的奥兰多海盗队。

  尤拉在了解到舜天国信队目前在中甲比赛中的情况以后,给舜天足球俱乐部发来了贺信,祝愿舜天国信队早日冲超成功。尤拉在信中说: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对中国,尤其是舜天足球俱乐部有着深厚的感情,现在得知舜天足球俱乐部在冲超路上摇摇领先,感到非常的高兴,衷心祝愿舜天足球俱乐部早日冲超,同时也感谢舜天足球俱乐部和江苏广大球迷对他在中国期间的关心和帮助。

  (江苏舜天官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