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热身胜中甲弱旅 朱广沪头疼一大问题仍未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抵达上海后,武汉光谷队于8月12日进行了第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无锡中邦,结果汉军以2-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尽管首战获胜,但是在比赛里汉军所存在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这是朱广沪急需加强弥补的一大环节。

  汉军于11日中午抵达上海,稍作调整后便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因为次日他们便要开始上海邀请赛的首场较量。8月12日,武汉光谷队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对阵无锡中邦队。尽管对手是中甲球队,但是在比赛开始后中邦队却并不示弱,相反还以弱者的姿态拼搏武汉队。中邦队的这一打法一度让汉军很难适应,在上半场的较量里中邦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虽然汉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毕竟在中超联赛里老道的经验还是发挥了重要作用。老将王文华为汉军在比赛中首开纪录,进球后的武汉队也并没有保守,而是依然加强了对中邦队的攻势,只可惜前锋得势不得分,这也是主帅朱广沪目前最为头疼的问题。而就在汉军保持着猛攻无锡中邦队的同时,后防线却再次出现了思想大意的毛病。由于过于压上进攻,无锡中邦队抢断球权后发动快速反击。对方后卫一个大脚将球传到汉军身后,前锋得球后摆脱了汉军的后防线获得单刀机会,结果对方没有浪费这一机会将球送入汉军大门。

  面对突然的失球,武汉队并没有慌神,朱广沪也在不断通过调兵遣将来弥补后防线的防守,同时中前场球员也在耐心的寻觅机会发起进攻。果然不久,汉军在一次门前混战中把握住机会再入一球。此后,无锡中邦队也没有将更多的兵力投入到进攻中,防守反击也是中邦队在中甲联赛里的主要作战战术。这时,汉军也并没有急于要再进球,而是耐心的练起了中前场组织进攻的方式,但是无奈前锋的射术过于粗糙,均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赛后,朱广沪也认为这是汉军在集中以来的首场热身赛,队员的表现还是有些折扣,没有发挥出平时训练中的最佳状态。对于后防线上的失球,朱广沪认为还是队员的思想问题,在面对中甲球队后球员过于放松,给了对手一个单刀球机会,这在以往的训练中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在谈到对手无锡中邦的表现后,朱广沪表示:“对手虽然是中甲球队,但是他们踢的不错,特别是上半场拼我们那会特别值得肯定,同时也值得我们队员去学习。”

  有意思的是,无锡中邦队的主教练马良行也是上海籍教头,在这次上海籍教练对决中,朱广沪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在无锡中邦队的教练组里,还有一位武汉队的老熟人,那就是中邦队的助理教练殷立华。殷立华曾经在武汉队担任过主教练,1997年将当时的武汉雅琪队首次带入最高级别的甲A联赛,此后也是几进几出。对于这次能够在异地见到家乡球队,殷立华也是别有一番感情。

  据了解,上海邀请赛今天将休战一天,而武汉光谷队也在今天上午进行了适当的休整,下午则继续进行日常训练。晚上队员们可以适当的放松,而现在正好奥运会男足小组赛又在上海举行,有些队员也在商议着晚上去看奥运会的比赛。明天,上海邀请赛将继续进行。

  (不死草)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