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败劲旅全国预备队第八 舜天U19以小打大获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46  江苏舜天官网

  在昨天结束的全国职业队预备队比赛中,舜天国信U19球队获得全国第8名。预备队比赛是中国足协为了给在职业比赛中出场机会较少运动员提供比赛机会的一项赛事,但考虑到舜天足球俱乐部目前的实际情况,为了给U19球员更多的比赛机会,舜天俱乐部将这一比赛机会给予了具备参加职业联赛报名和参赛资格的U19队伍。

  尽管年龄和经验上的差距不小,但舜天国信U19球队非常珍惜这次比赛机会,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先后在比赛击败了青岛中能、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一些中超球队,取得的良好的比赛效果。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预备队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