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舜天即将迎来艰苦夏训 裴恩才:我们不是领先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3:11  江苏舜天官网
江苏舜天即将迎来艰苦夏训裴恩才:我们不是领先者

(资料图)

  舜天国信队的休假即将结束,艰苦的夏训将要来临,对于休假和即将到来的夏训,主教练裴恩才说道:“此次休假对我来说很重要,使我有足够的时间认真思考上半年训练和比赛情况,并根据上半年的训练和比赛情况,对全年的训练计划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争取在夏训中,进一步加强体能训练,在此基础上,重点解决上半年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因此,夏训是关键,是我们是否能完成今年比赛任务的重要工作之一,我们不会以一个领先者的心态来对待夏训,而是以一个“求生者”的心态来对待夏训。”

  为了保证夏训的质量,舜天足球俱乐部也在后勤保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球队集中以后,将在南京进行一周左右的恢复性训练,然后前往昆明封闭集训。

  (江苏舜天官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中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