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满意八一休假期状态 一人归队增添冲超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11天短暂的暑假之后,南昌八一队于昨天在南昌华东交大足球基地再度集中,拉开下一阶段联赛备战之序幕。昨天的首堂训练课以体能训练为主,此外,球队的老队长年初被挂牌的陈懋已经归队,而外援阿莱士则因处理些私人的事情目前还在巴西家中逗留。

  李晓满意队员状态

  “快跑快跑”,主教练李晓拿着表,一边对队员们喊道。恢复集训第一天,南昌八一队就没有闲下来,他们就开始体能测试,“看看你们假期偷懒没”。尽管李晓不停的要求队员继续快跑,但是李晓还是比较高兴的,从测试成绩来看,队员们依旧保持了很好的状态。“恢复休假后第一天还能跑这么好的成绩,说明队员们还是没有放松训练的”。

  陈懋归队增添冲超砝码

  在球队的训练场上,细心的球迷惊讶的发现,球队的老队长陈懋居然回归球队跟队一起恢复训练。原来,为了确保球队冲超成功,丰富球队的用兵套路,球队重新把老队长陈懋招回球队。“年初的时候陈懋身上有些伤”,对此,主教练李晓表示。从球队的半程表现来看,目前中场主力队员季俊、王博、张树凯、詹晓犇等人都是23岁以下球员,高万国也不过才24岁,中场显得比较年轻,无奈李晓只能多次启用中后卫伦巴到中场组织进攻。因此,球队急需要陈懋这样的老将来丰富中场的年龄结构和用兵的套路。

  四强赛决出沪上一哥

  据李晓介绍说,南昌八一队这次集训分为三个阶段。目前的训练以恢复体能为主,这一阶段一直持续到8月10号;10号,南昌八一队将开赴上海进行热身比赛,为期一周;之后球队回到南昌最后封训为下半赛季的联赛做最后的冲刺。

  据悉,8月10号,球队将开赴上海金山体育场,参加由上海足协主办的由中超领头羊陕西浐灞、中超劲旅武汉光谷、以及上海东亚、南昌八一四队举行的一个小循环的比赛。有意思的是,除了徐根宝的上海东亚,另外三支球队的主教练成耀东、朱广沪、李晓都是在外地的上海籍教头,沪上四强赛也将决出上海滩教练的一哥。

  (哲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