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老总:球队改嫁子虚乌有 对这座城市感情深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关于南京有有下赛季“改嫁”的消息层出不穷,江苏球迷的论坛上也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帖子,球迷们都在关注着这只球队下赛季的队名前能否有“南京”这两个字。

  为此,在对阵无锡中邦比赛之前,记者特意找到了南京有有的总经理肖旭,询问了目前球迷关注的球队下赛季是否“改嫁”的问题,肖旭向记者表示,他也看到了一些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关于球队下赛季要变卖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目前球队的任务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完成赛季的既定目标。

  而当记者采访主教练胡云峰时,老胡笑着问记者:“你觉得有可能卖吗?球队已经在南京生存了5年,对这座城市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前几年的困难时期俱乐部都坚持下来了,怎么会说卖就卖呢,还是那句话,时间呆的越长就越不会卖。而且队员也不会受这些场外因素的干扰,他们会全力以赴每场比赛。”

  正如主教练胡云峰说的,球员会全力以赴每场比赛,在主场对阵无锡中邦的比赛中,南京有有所迸发出来的拼劲是前阶段比赛少见的,其中的一个细节充分能反应出这一点,就是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的时候,南京有有的12号刘栩楠因为干扰无锡中邦的门将发球,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下场。见南京有有场上少一人,无锡中邦大举压上,不断的给南京有有球门造成威胁。而门将汤峻更是在一次扑救中头撞在了门柱上,当场就倒了下去,不过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他又重新站了起来,和队友一起拼到终场哨响的那一刻。

  终场哨音响起后,当有有球员列队向到场的球迷致以时,队伍中却少了一个人,汤峻此时又一次的倒在了球门前,队医赶紧冲了过去,经过简单的治疗后汤峻仍然没有爬起来,队友急忙示意让救护车开到场内,还好经过散热,降温的处理,汤峻终于在队友的搀扶下走进了休息室,而在场的球迷对汤峻的表现鼓起了掌,并喊着:“汤峻,好样的!”

  南京有有不仅用一场胜利报了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也让自己的排名在了联赛的中游,用实际行动报答了那些长期对球队支持的球迷,正如一位球迷所说:“看到球队能有如此的拼搏精神很高兴,无论怎样,还是希望他们下赛季能继续出现在五台山,毕竟这只球队身上已经深深的刻上了‘南京’这两个字的烙印。

  (五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