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斯建功 师徒对话南昌客场1比0东亚豪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晚上19时45分,中甲联赛第1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金山体育场打响。此役上海东亚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南昌凭借外援埃里克斯在33分钟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战胜了东亚小弟。联赛首轮东亚客战南昌的时候,东亚领队徐根宝与自己昔日的弟子,也是现在南昌八一的主教练李哓战成了平手,不过这一次,在经过了几个月的调教时间之后,徐指导的弟子李晓却在上海率队战胜了东亚小弟。这场比赛之后,南昌八一也迎来了自己的3连胜。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在08赛季中甲揭幕战中就曾经交手,双方在南昌八一队主场闷战90分钟0比0战平,在本场比赛中,上海东亚队调整了自己的中后卫配置, 11号姜至鹏替换了原先的主力中后卫3号张智。在八一南昌队一边,在联赛第7轮对阵北理工的比赛中因为恶意犯规被中国足协停赛5场的15号外援伦巴解禁复出,进一步充实了本队的中路防线。

  三个半月前东亚少年们在南昌拿到了中甲联赛的第一个积分。而截至上周结束的上半赛季赛事,南昌八一以三胜七平二负积16分位列第五,而东亚队以一分之差列第六,可谓旗鼓相当。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并没有相互试探的时间,就直接进入了对攻战。上海东亚队比赛刚一开始南昌八一队在客场快速进入状态,通过前场2个外援之间的配合,顺利突进上海东亚队半场,在前场中路获得直接任意球,10号外援埃里克斯一脚势大力沉的左脚抽射轰破人墙,东亚门将顾超奋力将球击出。

  第5分钟,东亚队从右路发起攻势,10号吴磊反越位进入八一禁区,在对方后卫的夹击下,挑球左右来回晃动闪开一个角度,在禁区内捅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在前10分钟比赛内,上海东亚队在前场通过执行有效的接传转,通过球员的脚下技术优势,进行配合,在对方前场发动一波波的攻势,而反观南方八一队,在稳固后场防守的同时,通过前场2名外援前锋之间的配合及身体技术上的优势,频频在东亚前场进行突破。

  进入比赛中段,双方在互相试探对手之后,双方在中场附近拼抢激烈,互相寻找对手的空挡,伺机进行反击。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八一队头号射手法比奥在中场铲秋时犯规,同时这次不规则的倒地造成了其受伤不得不被9号外援比尔换下。

  借刚才南昌八一队外援受伤下场的机会,东亚队迅速在前场发动攻势,东亚队12号吕文君背身挑球过人,南昌队曲少言手球阻挡犯规,东亚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机会,队长5号王佳玉操刀,角度不错可惜力量欠佳,球直飞球门上沿被南昌队门将轻松得到。

  第26分钟时,东亚队由门将顾超直接发动进攻,球门球开出后,前场的12号吕文君头球后蹭摆渡给左路高速插上的16号战怡麟,其在八一后卫的干扰下突入禁区,在射门的一刹那被一路贴防而来的八一后卫铲球破坏,门将22号朱建敏快速出击将球得到,化解了东亚队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

  28分钟时,南昌八一队中场犯规,东亚队快速开出任意球,后场的6号蔡慧康一脚直传撕破了整支八一队防线,在对方禁区前沿中路游走的10号吴磊巧妙得将球漏给后插上的12号吕文君,形成在对方禁区前2打1的绝好机会,可惜吕文君停球再作调整,将球往左侧拨入了八一队回防的3名后卫的包围圈之中,桑失了率先得分的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