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地震后首个主场0-2负北理工 40度高温烘烤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5:42  天府早报

  

川足地震后首个主场0-2负北理工40度高温烘烤队员
川足地震后首个主场0-2负北理工40度高温烘烤队员
★早报南充专电 记者何鹏楠

  昨天下午,四川足球队终于迎来了自己在震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在主场南充近40℃的室外温度影响下,“回家”的川足仍以0:2不敌北京理工队,在遭遇四连败的同时,主场不败金身也告破。此战过后,川足依旧排在中甲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的铃声已提前拉响。

  南充一向是川足的福地,此前川足在此保持不败,其间更有力克强敌江苏队的出彩表现。然而,由于地震受灾,川足在5月12日之后的比赛全改为了客场,球队也只是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尤其在近4场比赛当中,川足全部告负,本轮终于回到主场,川足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要打一个翻身仗,然而事与愿违,在昨天现场近40℃的高温“烘烤”下,川足队员们只在开场打了20分钟的好球,此后就再无力进攻,反而是北理工在下半场连入两球,最终川足以0:2落败,尴尬地吞下了四连败的苦果。

  川足在比赛中的低迷表现,引得现场球迷非常不满,他们开始高呼“换魏群上,让余东风当主教练”,而在比赛结束后,现场更是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孙博伟下课”声。对于球迷的这一过激行为,孙博伟表示理解:“这么热的天,南充的球迷都能来现场支持我们,他们是真的从心里喜爱这支球队,正所谓爱之深,责之切,所以在输球后他们才会那样愤怒,我完全理解他们的心情。”孙博伟甚至还开玩笑地说:“被球迷喊‘下课’这个待遇,可不是一般人能享受到的哦,当年我的恩师余东风也被喊过嘛,我会把这种责备当作一种激励的。”

  在输掉了本场比赛后,外界普遍认为川足的保级形势变得严峻了起来,不过孙博伟认为目前第二阶段才刚刚打了一场比赛,川足完全不用考虑保级的问题,他表示:“这段时间因为地震,我们在外面连续打了七个客场,由于在外地,我们的训练不系统,这也是造成队员在场上使不出全力的关键所在。我敢保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川足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球迷面前。”

  ★中甲战报

  四川 0:2北京理工烟台毅腾0:1重庆力帆安徽九方2:3江苏舜天南京有有1:0无锡中邦北京宏登0:0青岛海利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