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戈诺梅开二度救主 10人舜天客场3比2险胜10人安徽(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21:24  新浪体育

  第60分钟舜天队孙可换下李本舰,第61分钟舜天队获得角球机会,外援伊戈尔禁区内得球劲射被九方队门将李伟奋力扑出,第65分钟九方队换上上场表现神勇的小脚许超替换下埃韦顿。第66分钟刚刚换上场的小将许超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巧射,球应声入网,九方队将比分反超,场上比分2:1。第68分钟,刚进球的九方队后防出现失误,马戈诺禁区内无人盯防接球后头球破门,2-2!第69分钟舜天队谭斯替换下马戈诺,第74分钟九方队高大卫突破后边路传球,中路许超未跟上,右边葛振接球拔脚怒射,球打在边网。

  第76分钟舜天队刚换上场的谭斯依靠个人技术禁区突破成功后射门,球应声入网,舜天队3:2反超。第75分钟舜天队孙可禁区内射门被九方队门将李伟用腿挡出。第85分钟舜天队再次突破九方队边路,传至禁区大门被九方队门将李伟再一次神勇的挡出。

  第87分钟九方队霍顿中场大力射门,舜天队门将关震脱手,九方队没有队员跟上。随着补时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2:3 ,江苏舜天继续保持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随着补时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2:3 ,江苏舜天继续保持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本轮比赛结束后,因为奥运会的召开中甲联赛将休战一个半月左右,8月30日安徽九方将做客重庆挑战重庆力帆队。

  (唐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