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冬青演绎绝杀 毅腾0比1不敌10人重庆主场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烟台毅腾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经过90分钟的较量,凭借范冬青替补上场的绝杀,重庆力帆1-0战胜烟台毅腾队。烟台毅腾也因此主场遭遇三连败。

  上一轮毅腾主场2-5不敌领头羊江苏舜天,球队也因此做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后卫线上,国青主力邱添一与陈军搭档担任中后卫,两个边路分别是孙世林与王翔。中场方面,申博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与韩家宝搭档,两个边前卫分别是李鹏与加拿大外援陈珩琛。前锋线上则是王子铭与谢可谅领衔。

  第4分钟,重庆队中场球员黄希扬率先发难,一脚远射偏出球门,这脚射门也惊出毅腾队一身冷汗。1分钟后,毅腾还以颜色,10号加拿大外援陈珩琛右路带球突破后果断传中,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被力帆后卫破坏,没有形成威胁。第9分钟,重庆队中场队员甘锐飞铲陈珩琛,裁判果断向他出示黄牌,以示警告。

  第15分钟,毅腾队王翔禁区右侧铲球犯规,力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直接射门,偏出球门。此后,毅腾队逐渐加强了中场方面的控球。第21分钟,毅腾经过几次娴熟的传球后客队黄希扬无奈下对谢可谅犯规,谢可谅严重受伤倒地,无法继续坚持比赛。5分钟后,穆德拉格顶替谢可谅上场。毅腾不得不做出了一次被动换人。第41分钟,力帆队吴庆带球突破,孙世林回追过程中突然滑倒,守门员刘殿座出击,吴庆趟过门将后面对空门射门,但是他的射门鬼使神差般的偏出球门。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毅腾再次作出调整,35号陶鹏换下了韩家宝。第47分钟,申博在对方禁区外拿球,横趟两步后突然起脚射门,力帆守门员和正元扑了一下,球出了底线,毅腾获得角球。第52分钟力帆队在毅腾禁区前连续倒脚后射门,偏出球门。第54分钟,毅腾中场断球,获得反击良机,陈珩琛将球交给位置更好的左边路王子铭,后者接球失误,球直接飞出界外,错过了一次良机。5分钟后,王子铭被换下。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60分钟,陈珩琛中圈附近犯规,力帆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快速发出后交给了右边插上的李思源,李思源果断传中,刚刚被替换上场的范冬青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0。之后毅腾队相当被动,没有创造出好的机会,第77分钟,力帆队李思源飞铲孙世林犯规,获得黄牌。10分钟后,李思源准备掷界外球,但是掷球时他却突然坐到地上,由于浪费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随后,双方均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机会。毅腾尴尬的遭遇主场三连败。

  烟台毅腾首发阵容:

  1-刘殿座;8-孙世林(c),28-邱添一,33-陈军,26-王翔;10-陈珩琛,21-李鹏,16-申博,17-韩家宝(陶鹏);11-谢可谅(24-穆德拉格),18-王子铭(39-朴正焕)。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25-和正元;5-李思源,4-夸耶,3-赵和靖,18-胡伟;7-吴庆(8-范冬青),14-黄希扬(19-王祥),17-甘锐,27刘家林;6-王锴(c),9-桑托斯(2-夏金)。

  (亮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