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火线归队却喜获“升职” 巧合之下首掌东亚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2: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昨天的比赛,在东亚队的教练席上,大家看到了一个久违而又熟悉的身影。在阔别队伍三个月之后,刘军又重新回到了东亚队中,继续担任球队助理教练的职务。

  自去年6月份来到东亚队后,刘军就跟随师傅徐根宝一起,在崇明默默耕耘起了东亚这片天地。而徐根宝看中刘军,是因为东亚队的教练平均年龄偏大,他希望刘军能够带来活力和新鲜空气。今年4月,刘军因为家庭原因不得不暂时告别东亚队。由于这支东亚队是以十一届全运会的上海队为基础,所以刘军身上的担子并不轻。在处理完家事后,刘军又重新回到了队伍中。

  有意思的是,昨天比赛,任职助理教练的他却代理起了主教练蒋炳尧的职责,并指挥了全场比赛。赛后,刘军向大家说明了原由。原来,在中国足协赛前的例行会议上,每个队的主教练都要参加。而在本场比赛前,队中主教练蒋炳尧正好有事,才让刘军代其参加。而另据规定,只有参加会议的人,才能够在比赛中指挥队伍。因此,刘军也意外地当了一回东亚队“主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