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将飞赴南京备战有有 球队需要胜利扭转被动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7:01  重庆力帆官网

  今天下午,重庆力帆将飞赴南京,备战本周六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同南京有有的比赛。这场球是球队非常看重的一场比赛,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扭转被动的局面。

  力帆队目前两轮不胜的战绩让球队今年的走势很不明朗,队员在比赛中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让原本有利的局面却不能换来胜利,这也是球队急需解决的一个大问题。一些队员坦言:“我们的确踢得太紧张了,可能是外界都鼓吹我们实力高于对手,无形中背上了心里包袱吧。”教练组也就这些问题从技战术和心理上对队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

  对于这场对阵南京有有的比赛,力帆高层表示没有给球队指标,“如果一味的要求球队赢球,反而不能发挥水平。球队现在压力不小,只要能正常发挥出水平,相信我们是有取胜的机会的。”

  (重庆力帆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