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将连续遭遇榜眼探花挑战 队长:自信心还显脆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9:35  江苏舜天官网

  江苏舜天国信队击败南京有有队后,不但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也使整个球队自信心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这为打好接下来的两场关键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然而,自信心只是比赛的一个方面,要想在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还得依赖技术、战术和身体训练训练的结果。对此,舜天国信队从教练组到运动员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而是以平常心投入到了新一轮比赛的准备工作中去。

  队长胡明华表示:“赢得同城比赛确实大大提高了球队的自信心,但这种自信心还显得很脆弱,还需要进一步的胜利去巩固这样的自信心。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对阵目前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球队,而且都是客场比赛,难度不可低估,一旦出现失误,辛辛苦苦建立的自信心很可能就毁于一旦。因此,我们必须忘记已经过去的胜利,一切从零开始,扎扎实实把眼前的训练搞好,把困难想的全面点,准备充分点,争取在间歇期到来时真正稳固我们的领先地位,为第二阶段的比赛乃至完成全年比赛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江苏舜天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