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玉杰:一大原因导致发挥欠佳 李晓透露首发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中甲联赛南昌八一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南昌队凭借外援法比奥的梅开二度,在主场2-1险胜海利丰全取三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南昌本赛季主场的首个三分。

  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青岛海利丰队的主教练纪玉杰表示,南昌八一队是一支强队,而本队由于前段时间的人事调整,变动较大,所以发挥得不如主队。

  而胜利者李晓则显得有些低调,他首先表达了对球迷以及本队所有队员的感激。在谈到今天的得胜秘笈的时候,李晓透露,本场比赛,由于对手实力很强,因此球队决定应该依赖定位球得分,因此定位球能力比较不错的阿莱士得到了先发的机会;而谈到爱将法比奥的发飙时,李晓说,法比奥的爱人来看他了,他当然要好好表现咯。

  (哲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