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德比两人梅开二度 舜天4比3胜南京扩大榜首优势(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7:33  新浪体育

  第61分钟,江苏舜天在右路连续的传球,22号孙可突破到禁区后一脚抽射,把比分改写为3比1。仅仅过了2分钟,江苏舜天卷土重来,第63分钟,32号巴洛斯在前场突破后把球分给了禁区前插上的2号曹睿,曹睿一脚推射,皮球进入球门的死角,4比1,江苏舜天取得了3球的优势。

  在10分钟内连丢3球的南京有有此时如梦初醒,第66分钟,陶飞沿左路突破后下地传中,可惜后点没有队员跟上,这也是南京有有下半场形成的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第69分钟,南京有有获得前场界外球的机会,33号陶飞把球掷到禁区后,刚换上场的19号赵玉成用头球把比分改写成了4比2。

  第80分钟,南京有有在前场组织进攻,19号赵玉成在离大禁区还有10米左右大力抽射,江苏舜天门将关震扑球不及,皮球从指尖滑进大门,4比3!南京有有顽强的扳回一球。第84分钟,江苏舜天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18号李炽在禁区外的远射被门将汤峻双拳击出。

  在最后的10分钟内,双方均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随着补时2分钟的结束,主裁判冯文强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江苏舜天以4比3艰难的获得胜利。

  双方首发:

  江苏舜天:2曹睿 5任永顺 9李本舰 15胡明华 18李炽 19王杰 25过玉宾(20王伟龙 16分钟) 26关震 31伊戈尔 32巴洛斯 33马戈诺

  南京有有:6李喆 22汤峻 12刘栩楠 5罗昊 2钟毅 33陶飞 17崔光浩 26李瑶 8范赟 10李潍良 36谢里奥

  (五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