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江苏德比火辣上演 保级大战恐成分水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烟台毅腾的首败,给中甲冲超形势带来了微妙的变数。包括延边、安徽在内的至少四支劲旅,都有可能在本轮之后向榜眼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江苏舜天的一骑绝尘,给老二之争带来了更加火爆与诡异。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当属安徽与延边之间的死掐,而舜天与有有之间的江苏德比从来就不用动员。此外,无锡与宏登的保级大战也将极具看点,如果宏登再负保级将被其它球队进一步拉大差距。本轮过后,试看波澜不惊的中甲,又会产生什么样的死水微澜。

  延边VS安徽九方

  这是积分榜排名第三与第四之间的PK,更是争夺冲超资格战中的一场强强对话。同为上轮的胜利者,延边斩落毅腾的客场胜利,更让人津津乐道。事实上,客场虫的帽子一直压得延边队几个赛季难有作为,如今逐渐在客场找到感觉的延边队,会不会迈上一个冲超的快车道,也未可知。

  安徽作为升班马打到今天这个位置殊为不易。今番客场挑战延边,困难着实不小。双方实力对比,借助主场优势的延边自然稍占上风。尤其是主队郑林国、千学峰近来状态正佳,安徽不得不防。

  结果预测:延边主场胜。

  北京理工VS烟台毅腾

  随着暑期的来临,学生军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自然给队伍的磨合带来的新挑战。面对实力不俗的烟台毅腾,无论是金志扬还是曹限东,都希望主场作战的学生军,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至少从毅腾手中拿走一分。相比之下,上轮主场惨遭赛季首败之后,毅腾队上下已经感受到了追兵迫近的压力。黑马在落马之后,沉沦的速度往往会令人揪心。北理工能否抓住机会,打出主场气势来,值得期待。

  结果预测:毅腾客场胜。

  江苏舜天VS南京有有

  富兄贫弟之间的江苏德比,很有意思。已经走上冲超快车道的江苏舜天与近来状态不佳的南京有有,将展开一场同城厮杀。这也是双方的第十一次交锋,在前十次交锋中,江苏舜天以3胜6平1负略占优势。但目前双方的状态,可谓云泥之别,一个是笑傲中甲的领头羊,一个是跌入到降级区的困难户,富兄与贫弟之间,会演绎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吗?作为胡云峰来说,他对球队取得久违胜利的欲望,还会象当时那么强烈吗?而对于两队的支持者来说,如何理智对待输赢,也是比赛值得关注的看点之一。

  结果预测:江苏主场胜。

  上海东亚VS重庆力帆

  上海东亚上轮主场输给了领头羊,但却博得了裴恩才对他们的表扬。中国曼联时好时坏的竞技状态,让老帅徐根宝着实忧心。力帆上轮与副班长互交白卷,魏新错过了拿三分的机会之后,球队的冲超形势变的不太乐观起来。本轮挑战升班马娃娃兵,力帆能否收获一场胜利?实力分析,力帆肯定要占上风,但娃娃兵的战斗欲望明显要强过对手。实力上的差距,也许最终会被意志力所弥补。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无锡中邦VS北京宏登

  这是一场积分榜倒数第一与倒数第二之间的难兄难弟之争。马良行实在想不出,赛季初的豪言壮语,如今怎么会变身中甲降级热门了?上轮客场输球自在情理之中,但输的如此窝囊却令马良行非常郁闷。不出意外,本轮主场作战的无锡中邦,将在加强进攻节奏方面有所改进。而副班长宏登苦求一胜的愿望,已经望眼欲穿。张旭能否如愿,就要看马良行答应不答应了。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南昌八一VS青岛海利丰

  轮空一周的南昌八一,以逸待劳,卷土重来,但前来挑战的青岛队着实不好对付。上轮凭借伊利耶的梅开二度,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纪玉杰的回归,似乎让球队有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这肯定会让刚刚下课的前主帅王政,哭笑不得。南昌八一三轮未尝胜果了,平局大师李晓与纪玉杰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论起外援水平,青岛队明显要比南昌好用,但主场之利,能否帮助南昌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结果预测:青岛客场胜。

  四川轮空。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