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召集球迷维护主场气氛 德比大战要以大局为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04  江苏舜天官网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和全国人民正在全力支持四川灾区抗争救灾,中国足协再次要求各俱乐部必须以大局为重,切实配合好赛区组委会搞好比赛的组织工作,确保比赛在安全和稳定的过程中进行。

  在6月8日舜天国信对北京宏登队比赛结束以后,部分球迷不满客队一些队员的挑衅,聚集在体育场附近拟要围堵客队大客车。这一事件给江苏赛区产生了恶劣的影响,为此,江苏赛区受到了中国足协的通报处罚。

  本周,江苏舜天国信队将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这场比赛也吸引了球迷极大的关注,为了使比赛能够在安定和谐的气氛中进行,舜天足球俱乐部召集球迷协会的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要求所有热爱江苏舜天和南京有有的球迷在现场观看比赛时能够处处以江苏足球的大局为重,以热烈但有序的文明方式为各自球队加油助威,理智对待输赢,确保江苏整个足球环境的稳定,为江苏舜天和南京有有队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

  (江苏舜天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