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现身中甲考察队员 目睹毅腾首负拒绝点评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11轮,烟台市体育中心出现了一名“贵客”,不是别人,他就是曾经叱咤山东足坛的李霄鹏。李霄鹏此次来到烟台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考察毅腾队中的几名山东十一运队队员。

  身穿红色T 恤,在球迷面前没有任何掩饰,李霄鹏的普通让烟台球迷无法相信这就是曾经的国脚。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0分钟,李霄鹏独自一人径直走向主席台,但是他还是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关注。签名,合影,这个时候烟台的球迷似乎忘记了即将要进行的比赛。要不是现场警察维持秩序,球迷还会不断的增多。

  “烟台球迷很热情,我还没有退役的时候就听说过。还有上届省运会,我也来烟台看过比赛,当时女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男足并不是很强。不过现在有毅腾了,会有些改观。”李霄鹏退役后并没有离开他心爱的足球场,由于全国第十一运会将于2009年在山东举办,李霄鹏也是辅佐殷铁生担任全运会足球队助理教练。除此之外,他还担任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这次来烟台考察毅腾队中入选了全运队的队员是一目的,其二也是协助烟台赛区组织比赛。李霄鹏胸前的证件也充分显示了他的身份——赛区组织。

  最终,烟台0-2输给了延边队,对于这样的结果,李霄鹏摇了摇头,显得很无奈。不过他同时也表示,毅腾队中队员还年轻,输球也是正常的,对他们的成长也是另外一种帮助。李霄鹏对烟台足球并不陌生,邵延杰等名将就是烟台人,曾经也是与其并肩作战,如今烟台又有了毅腾队,他相信因为这支球队的到来也会让烟台球迷的热情重新燃起。

  “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一套用人和打法,我不好评价。当然了,我对场上的一切都一目了然,知道双方的优缺点。”李霄鹏“幸运”的看到毅腾队本赛季第一次输球,对此他也很是为毅腾惋惜,同时他也表示考察毅腾队中几名年轻队员的任务已经完成,此次烟台之行对十一运队的队员状态有了大致的了解。

  (亮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