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川足试训外援加盟业余联赛 他的出场费达6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7:29  天府早报

  去年12月底,在川足为征战中甲挑选外援时,一个名叫塞萨尔的阿根廷留学生毛遂自荐到川足试训,他出色的技术得到了当时川足主帅翟飙的青睐,由于其长相酷似阿根廷著名球星艾马尔,因此大家都称呼他为“艾马尔”。虽然最终没能正式加盟川足,但是他却得到了不少的关注度。现在,“艾马尔”已经是天府早报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的注册球员,本赛季他加盟了中和联队,并在昨天的比赛中攻入一球。

  中和联队俱乐部经理黄勇回忆道,塞萨尔此前是成都一支由外籍人士组成的球队中的一员,而中和联队曾与这支“老外球队”踢过几场比赛,技术出众的塞萨尔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当时我们有队员曾在早报上看到过介绍塞萨尔的文章,知道他曾经到川足去试训过,我们都觉得他很适合我们俱乐部的打法,因此就专门去跟他联系,希望他能成为我们的外援,他最终也答应了。”

  据黄勇介绍:“塞萨尔一场比赛的出场费达到了600元人民币,这在业余足球圈内算高的了。”不过塞萨尔也算物有所值,在他的帮助下,中和联队成为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成都市足协一官员表示:“越来越多的外援加入,标志着成都市业余足球发展已经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