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级松江错失巩固排名机会 主场0比0战平宁波华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2:54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6月21日下午,天津松江队在河东体育场迎来了宁波华奥队的挑战。继上一场比赛松江队以0:1不敌贵州智诚后,本场比赛松江队再次被宁波华奥逼平,错失了巩固球队联赛排名的机会。

  比赛开始后天津松江队便获得了绝对的主动,大部分时间把宁波华奥阵型被压制在自己半场。上半场进行到第18分钟时,王欣右路突破到底线起脚传中,被对方防守队员挡出。第23分钟,连琛带球突破对方后卫后面对门将巧妙的将球传给后面插上的吕靖然,后者面对空门倒地铲球射门,只可惜球速太快未碰着皮球。第34分钟,连琛摆脱防守起脚大力射门,球正中宁波守门员怀中。上半场补时阶段,吕靖然持球攻入宁波禁区前沿被放倒。裁判果断的判罚任意球,松江队在比赛上半时最后时刻将球击中人墙,错失改写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又是连琛突破造成宁波队禁区一片混乱,只可惜最后射门偏出门柱。下半场第11分钟,刚上场的吴磊便利用速度优势撕破对方防线后,传给饶尧,后者射门将球稍稍打高,再次错失改写比分的大好良机。第26分钟,柳超禁区前带球被宁波队员放倒,裁判再次判罚任意球。张效瑞主罚被人墙挡出。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松江队加强攻势。宁波队队员却频频借腿抽筋消耗时间。补时阶段,连琛带球正组织进攻,被宁波队放倒,摔在禁区内。此时现场球迷大叫点球,被无数目光聚焦的裁判果断的判罚任意球。由于角度原因,松江队错失了最后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最终,天津松江队被来访的宁波华奥队0:0逼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