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延边破毅腾不败金身 安徽擒川抢走探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力帆平了,三甲丢了。九方打赢了升班马之战,终于抢到了探花之位。宏登又与赛季首胜擦肩而过,不过,他们连续逼平强大的对手,也算是对球迷的另一种安慰。当然,江苏舜天没有重蹈上轮的覆辙,客场轻取娃娃兵之后,冲超又呈一骑绝尘之势。而伴随着黑马毅腾被延边打破了不败金身,中甲争夺榜眼的战斗更加硝烟弥漫。

  青岛海利丰2-1无锡中邦

  纪玉杰重出江湖,青岛海利丰收获了“换帅如换刀”的胜利。而获胜之后的青岛也重新收复了冲超的信心与失地。这场比赛最大的亮点是伊利耶梅开二度,而对于青岛队排兵布阵稔熟的纪玉杰从这一刻开始,又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

  比赛过程对主场作战的青岛队来说,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第33分钟,伊利耶突破时被放倒,青岛随即如愿获得了一个禁区左侧的任意球,伊利耶亲自主罚,他直接大力射门,皮球打在队友的脚上变线,直接飞入球门后点,青岛打破僵局。6分钟后,主队防守时出现失误,肖金亮的头球解围没有顶远,正好落在了中邦前锋迪迪尔脚下,迪迪尔顺势一脚抽射,将场上比分追平。下半场第54分钟,唐晓菲边路起球,伊利耶快速插上,门前抢点进球锁定胜局。此役失利之后,马良行的球队仍然被摁在了排名榜倒数第二的尴尬位置。

  北京宏登0-0重庆力帆

  上轮北京宏登爆出了本轮最大冷门,客场逼平了领头羊江苏舜天。本轮,他们再次在主场让力帆誓取三分的愿望落空,双方激战90分钟,互交了白卷。但纵观比赛,客场作战、实力占优的力帆,占据着场上优势,但却换不来胜势。

  本场比赛的焦点,是力帆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但总的来看,副班长宏登的顽强,也配得上拿走一分。虽然张旭没有率队夺取联赛首胜,但连续逼平强大的对手,也算是另外一个层次的收获。捅破这层窗户纸也许是迟早的事情。当然,力帆要始终保持冲超的希望,当然更需要从弱旅身上抢分。

  上海东亚0-2江苏舜天

  裴恩才没有让上轮主场阴沟翻船的一幕重演,在与娃娃兵上海东亚的较量,客场作战的舜天,凭借巴洛斯先拔头筹和李本舰建功,以2:0轻取对手,从而积25领先榜眼8分的优势傲视群雄。

  从某种意义来说,上轮的一场平局,让江苏舜天更加清醒地看清了自己,也更重视了对手。相比之下,实力明显稍逊一筹的娃娃兵,面对舜天队成熟的攻防战术套路,虽然拼尽了全力,也难以阻挡领头羊洋枪土炮的联袂发威。

  南京有有1-1北京理工

  李喆为南京有有首开记录,但顽强的北理工由卢斌依靠头球把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打平,爱国者在近四轮保持不败,而南京有有则连续8轮不胜。

  对于有有来说,比赛过程确实有些遗憾。如果最后9分钟他们能够更加集中精力,也许就能收获一场久违的胜利。第14分钟,南京有有在前场逼抢获得一个角球,崔光浩主罚到禁区内,队长李喆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了门柱内侧反弹进了球门,南京有有1比0领先。第81分钟,北京理工前场形成反击,姚远在右路突破后下地传中,卢斌从后面插上头球攻门,把球顶进了球门的死角,把比分改写成了1比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