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斯拔头筹李本舰建功 舜天客场2比0东亚笑傲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中甲联赛第11轮上海东亚主场对阵冲超热门江苏舜天,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舜天2-0完胜娃娃军。球队近8轮保持7胜1平战绩。以25分领先第2名8分之多的优势笑傲榜首。

  东亚和舜天的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并没有互相试探,而是一开始便展开了对攻。江苏舜天上一场与联赛副班长北京宏登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的比赛之后,由于球迷不满比赛中舜天战平副班长的表现,因此现场球迷在比赛之后发生了一些骚乱,球迷如此激动的做法,不仅使得舜天失去了本赛季最终参与评选最佳赛区的资格,也势必让舜天全队上下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开场之后,双方在前10分钟的比赛中,互有攻守的两队由于相互间有一些犯规,而都没有得到很好的射门机会。比赛打到14分钟,舜天32号外援巴洛斯在小禁区前沿接队友33号马戈诺的传球,中路得球后起左脚劲射,东亚门将对于这个球并没有做出扑救动作,球就已经攻破了东亚大门,舜天1比0领先。

  失球之后的东亚队也是发起了反扑,教练组甚至在比赛进行到22分钟的时候,就做出了换人。东亚教练组试图用8号曹赟定换下了10号武磊。比赛进行到25分钟,东亚小将16号战怡麟突入禁区前,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只可惜战怡麟停球的一瞬间,球被上来一对一防守的舜天后防队员破坏出了底线。

  26分钟,东亚开出角球,中路被破坏到中场,东亚小将远射将球高高打飞。之后,东亚小将也打出了一轮进攻的小高潮,但是东亚小将始终是很难找到攻破对手大门的办法。比赛进行到30分钟之后,双方都明显加强了中场的拼抢。这也造成了双方之间的犯规,37分钟,东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这也是东亚队本场比赛中,严格意义上的第一脚射门,东亚小将20号张琳芃开出的任意球,打在门框只内,但球被舜天门将没收。

  虽然上半场的后半段,东亚小将还是打出了一些小配合,但是上半场的最后时候,双方都没能取得更好的破门机会, 41分钟,王杰在前场拉倒了东亚20号张琳芃,东亚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东亚队长5号王佳玉开出的直接任意球再次高出门楣。在这样的情况下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中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没有换人,不过,为了加强进攻,东亚方面在比赛进行到51分钟,用13号朱峥嵘换下了20号张琳芃。而江苏舜天方面则是在60分钟,用一名后防队员30号哈法耀换下了一名锋线队员33号马戈诺。东亚大胆在进攻上换人,舜天却加强防守,两队这样的换人显然就是展开了矛和盾的大战。

  不过意图守住胜利的舜天,还是在比赛进行到了第64分钟的时候,通过一次东亚在进攻中的松懈,被舜天打反击,舜天左边后卫大脚长传,球直接被高速杀进大禁区的李本舰晃过两名东亚防守队员后得到,面对出击的东亚门将顾超,李本舰冷静施射,东亚大门再次告破,舜天队2比0领先了。

  失球之后东亚队一度出现了被打懵了的状态,不过,年轻的东亚小将们还是很快调整了状态,继续向舜天大门发起了攻击。71分钟东亚小将13号朱峥嵘在小禁区里接到队友的传球,在不越位的情况下,朱峥嵘摆脱了舜天后卫,一对一面对舜天门将关震的情况下,朱峥嵘选择了挑射,可惜这个球跃过了门将之后,还是稍稍高了了门楣,落在了大门顶部的网子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