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斌力挽狂澜抢夺一分 爱国者客场1比1南京四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晚上7点30分,中甲联赛第11轮展开争夺,已经7轮不胜的南京有有坐镇主场迎战学生军北京理工队,李喆为南京有有首开记录,但顽强的北理工由4号卢斌依靠头球把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打平,爱国者在近四轮保持不败,而南京有有则连续8轮不胜。

  上半时比赛由南京有有首先开球,开场第3分钟,南京有有后场传球,26号李瑶在禁区前拿球后突破射门,球被后卫挡出,第6分钟,北京理工大学反越位成功,31号朴大龙传给20号武方虎,但是由于南京刚刚下过雨,比赛场地非常湿滑,武方虎在射门时自己滑到,浪费了一次破门的机会。

  第8分钟,南京有有获得了右侧角球的机会,10号李潍良主罚,他把球罚到禁区内被对方后卫解围,南京有有获得前场界外球,可惜球传出后被对方后卫破坏。第11分钟,南京有有33号陶飞在禁区左侧突破造成北理工后卫犯规,主裁判胡鹏春判罚了禁区左侧的任意球,17号崔光浩主罚到禁区第一点被对方门将扑出,3号屈波再次跟上射门,球被反应很快的对方门将孙程扑出。

  第14分钟,南京有有在前场逼抢获得一个角球,17号崔光浩主罚到禁区内,队长李喆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了门柱内侧反弹进了球门,南京有有1比0领先。进球后的南京有有继续向北理工打门施压,第16分钟,北理工后场传球失误,被南京有有断球,前场形成了3打2的局面,17号崔光浩传给禁区内的谢里奥,谢里奥把球漏给后面的李潍良,可惜李潍良在射门时,球对回防的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南京有有继续获得角球机会,10号李潍良把球罚到小禁区内,又是6号队长李喆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这次球是在门线上被对方的门将单手托出底线。

  第27分钟,北理工21号张淼因为铲倒了17号崔光浩,被裁判出示了换牌警告,南京有有获得中场的任意球,17号崔光浩亲自主罚,把球罚到禁区内被对方门将孙程牢牢抱住。第34分钟,北理工长传打南京有有后卫身后,可惜第二助理裁判举旗示意20号武方虎越位在先。第43分钟,南京有有在后场把球长传到禁区,对方后卫抢在李潍良头球攻门之前,把球飞铲出了底线,南京有有获得角球机会,10号李潍良主罚,他把球罚到小禁区前,36号外援谢里奥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抱住。

  下半场开场后,北京理工用36号裴相骏替换下了26号曹亚菲,第47分钟,南京有有10号李潍良突破到禁区内,传给了17号崔光浩,崔光浩恍过对方的后卫打门时被补防的后卫把球破坏出底线。第55分钟,北京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8号袁微在前场直接把球打向球门,球被门将汤峻双拳击出,第57分钟,南京有有用18号罗箫替下了26号李瑶,第59分钟,北京理工在左路组织进攻,20号武方虎在左路突破后下地传中,8号袁微在小禁区前一脚掂射,把球打高。

  第60分钟,南京有有在前场组织进攻,36号外援谢里奥在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64分钟,北京理工用18号杨思源换下了31号朴天龙,结果杨思源一上场,便获得了破门的机会,他反越位成功,到禁区内横传给队友,可惜被南京有有后卫到底解围,在1分钟之后,北京理工卷土重来,8号袁微形成了单刀机会,可是由于雨天地滑,皮球在脚下控制不住,被再次被南京有有的后卫解围。第73分钟,南京有有再次换人,用19号赵玉成换下了10号李潍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