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南昌0比2不敌中超球队 前中甲银靴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中甲联赛本轮南昌八一队轮空,而且中超25号又即将开打,一拍即合。长沙金德队专程赶到南昌,昨日下午与南昌八一队打了一场教学赛。结果,远道而来的长沙金德队果然显现出了中超的高水平,凭借文虎一下半场2分钟内的梅开二度,2-0战胜了“主队”南昌八一队。

  单从技术层面上来分析,目前南昌八一队相当薄弱的环节就是前锋线,在已经进行的10轮联赛里,才打进9球,而且从比赛的过程上来说,也是场场都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优势,但就是无法把优势转变为胜势。在昨天下午的教学赛中,主教练李晓先后试用了法比奥、季俊、高万国、李大维、金子杰、皮尔等人打前锋,无奈还是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不过,外援皮尔似乎状态有些起色,融入球队比原来要明显很多。

  除了前锋攻击不利之外,南昌八一队后防线的是伤病满营,再加上伦巴停赛,目前球队的后防线是捉襟见肘。昨天教学赛的上半场,南昌八一队派上了刘俊威、胡俊、王涛的组合,但是由于刘俊威旧伤复发,无奈李晓只得用宋黎辉改打后卫。宋黎辉毕竟年事已高,很快就被对方前锋文虎一用速度突破两次,最终南昌八一队0-2不敌对手。但是李晓还是肯定了心腹爱将的表现,他认为宋黎辉在后卫线的指挥以及大局还是表现不错的。

  由于对手是中超球队,而且南昌八一队本轮又轮空,因此尽管是场教学赛,但还是吸引了很多球迷在基地观看。球迷们除了看比赛,还有不少是来看前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朱波。赛后,朱波和李晓紧紧拥抱在一起,并且相互鼓励。原来,2006年,南昌八一队征战中甲的处子秀,当时由于周穗安在联赛开始前突然下课,李晓只能迅速请朱波来救火。尽管五轮过后朱波因为五连败下课,但是两人还是有深厚的友谊。

  比赛一结束,球迷便涌进场,不少找桑尼签名,而文虎一和高万国、宋黎辉和桑特拉奇这样昔日的好友,则忙于叙旧。“这场比赛就是跟老大哥金德学学经验的,还有就是保持好状态,这次比赛达到了我们的目的”,主教练李晓对记者表示。

  (哲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