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及时总结全力摆脱翻船阴影 称要重振六连胜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29  苏舜天官网

  当舜天国信队在联赛中取得六连胜时,社会各界对舜天国信队冲超前景一片看好,而当舜天国信队未能在主场击败排名最后的北京宏登队全取三分时,不少人对舜天国信队的冲超感到担忧。目前,无论媒体还是球迷都十分关注舜天国信队,关注的焦点就是舜天国信队如何打好今后的比赛。

  在开始本周训练之前,舜天国信队就在教练组的组织下,通过对比赛录像深入细致的分析,找出了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在这个基础上,教练组根据运动员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并结合本周比赛对手的特点,制订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和备战计划,并要求运动员尽快从上周比赛不利的阴影中走出来,要想前看,认真备战周末的比赛,真正将落实抓到实处。在本周的战术训练和体能训练课中,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都卯足了劲,在激烈的战术训练中,大家相互对抗和竞争,在艰苦的体能训练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使整个球队真正成为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对此,舜天国信队队长胡明华表示:“大家练的这样苦不为别的,就是为了重振六连胜时的霸气,重树六连胜时的信心。”

  (江苏舜天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