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主场受足协通报批评 取消该赛区08最佳评选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赛区委员会,各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

  200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轮第058场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与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于2008年6月14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

  中国足协在近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联赛管理的通知》等文件中明确要求,各赛区要高度重视赛区的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进行观众入场的安全检查,把好“入口关”,禁止携带矿泉水或软包装饮料等液体物品入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近来也对安保不严、组织不利、出现问题的相关赛区进行了处罚,同时要求各赛区要引以为戒,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做好赛区的安全保卫工作。

  然而江苏南京赛区(舜天队主场)对赛区安全保卫工作重视不够,没有切实落实联赛安保管理要求,安检不严、组织管理不利。比赛结束后,部分观众向场内抛扔矿泉水瓶,致使客队无法正常退场,在场内、外造成了不良影响。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七条之规定和中国足协足球字[2008]211号文件,作出如下处罚:

  一、对江苏南京赛区(舜天队主场)给予通报批评。

  二、取消江苏南京赛区(舜天队主场)本年度中甲联赛最佳赛区评选资格。

  三、责成江苏南京赛区(舜天队主场)写出书面检查,并于2008年6月21日前向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和中国足协提交赛区安保整改报告。

  希望江苏南京赛区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和安保预案,加强入场的安全检查和对球迷的管理工作,保证联赛正常进行。

  各中超、中甲、中乙赛区要对赛区的安全保卫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将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代)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八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