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神勇表现化解必进球 无锡主场0比0南昌两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0轮6场比赛全部开战。无锡中邦主场对阵南昌八一。两支球队在赛季前都喊出了冲超口号,但是9轮过后两队战绩并不理想。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战成0-0,无锡队收获两连平。

  开场第5分钟,谭鑫在前场突破被南昌后卫拉倒在地。第9分钟,无锡队在中场获得任意球,皮球调入禁区制造混乱。南昌队得球反击,一脚直传到前场,法比奥在禁区内接到队友回传推射被无锡后卫用身体挡出禁区。

  第21分钟,无锡队在禁区前连续传递进攻,谭鑫在20米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边路队员再次得球传中被门将出击化解。第24分钟,无锡队外援迪迪尔前插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越位在先。

  第27分钟,南昌队法比奥禁区前直塞送出妙传,得球队员传中被无锡队门将出击率先碰到皮球。第32分钟,南昌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连续两脚射门都被无锡后卫用身体封堵出禁区。第43分钟无锡队2号李丹在25米处远射打高。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南昌队曲少言刚刚开场的一记零度角射门险些破门。第65分钟,无锡队右路长传斯蒂文在禁区内冲顶制造一片混乱。第78分钟,无锡队中场任意球险些让南昌队后卫自摆乌龙。

  第83分钟,南昌队高万国连续突破在禁区前沿突然劲射,无锡门将谭旭反应神速将球挡出。法比奥门前3米处再次补射又被谭旭化解。两分钟过后,无锡队门将谭旭再次神勇地扑出宋黎辉的单刀球。

  比赛最后时刻,南昌队突然加快了进攻节奏,但是只可惜一次又一次的进攻都被无锡门将谭旭一一化解。

  第88分钟,无锡队曾经利用传中攻门打进一球,但是主裁主罚冲撞门将在先。第89分钟,南昌八一在23米处获得任意球,可惜宋黎辉的射门偏出大门。最终双方无力改写比分战成0-0平。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