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后卫单刀绝杀 重庆客场1比0险胜海利丰闯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十轮比赛中,海信地产队在最后时刻凭借被对手绝杀,以0:1不敌重庆力帆。本轮战罢,海信地产队仅排名第八,而重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挤身三甲。

  本场比赛,海信地产队的四员大将杜斌、丁伟、阿列克斯和桑德全都回到了首发阵容,可以用最强阵容来迎战重庆。比赛开始后,场面上比较平淡,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主要以防守为主,而海信地产队也没有表现出必胜的欲望,在场上踢得懒洋洋的。比赛第12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甘锐一脚30米外的远射直接轰门,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队友跟进补射打偏。第16分钟,重庆队卷土重来,在禁区内的一片混战中,吴庆在禁区前沿接到队友的传球,一脚远射打球门右下角,结果被门将奋勇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外援桑托斯在后点得球后,挑射打偏。经过这一轮的进攻,比赛场面归于平静。半场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海信地产队外援桑德在拼抢中受伤,这也影响了他在场上的跑动,全队的进攻也大受影响。第62分钟,伊利耶在球门后点接到队友的传球,胸部停球后小角度扫射,被站位极佳的门将和正元扑出。3分钟后,海信地产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伊利耶主罚,皮球高出横梁。比赛进入尾声,双方球员几乎都放弃了进攻,就在大家认为比赛会以0:0收场时,重庆队后卫大脚开球到前场空旷地带,处于越位位置的外援并没有启动,海信地产队的后卫和门将配合出现失误,谁都没有控制住球,下半场替换上场的重庆队后卫夏金突然从后面快速插上,抢在主队后卫之前得到了皮球,随后他快速突进到禁区,晃过门将后打空门得手。尽管在4分钟的补时中,海信地产队还有追平比分的机会,但是全队谁都没有能够把握住,只能在主场0:1告负。

  赛后,重庆队主教练魏新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看得出两支队伍都想赢,不过我们的运气更好一些,抓住了一次算不上机会的机会进了球。青岛队今天在场上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下半场有一段时间,我一度认为我们要顶不住了。我要感谢我的队员。”

  输了球的海信地产队主帅王政显得很郁闷,“比赛输了,没什么好说的,输球的责任在教练,我一个人承担所有输球的责任。”

  (海边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