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主帅离队是福还是祸 接教鞭之人恐将无奈出险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10轮延边主场同南京有有一战一触即发,然而此时延边队主帅赵永远却因病缺席。14日下午,延足恐将迎来一场没有主帅指挥的一场比赛,不知对于急需胜利来鼓舞士气的延边队来说是福还是祸?

  13日下午延边队赛前踩场训练,赵永远并没有出现在场边。据悉,6月6日客场同上海东亚赛后,赵永远哮喘病复发,心脏亦感到不舒服。本周,住院治疗的赵永远一直没有带队训练,14日的比赛,赵永远恐怕很难临阵指挥,助理教练玄春浩将临时暂行主帅之职。对于赵永远因病缺席训练课,很多延边球迷怀疑赵永远是否已经难以承受球队客场连败的压力,而有意交出教鞭。不过这种怀疑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本周面对南京有有,延边队已经到了不能输的地步,从实力分析,两队不相伯仲,关键还看临场发挥。在延边队之后来场地训练的南京有有少帅胡云峰对明日之战的结果看得很淡,“什么结果我们都能接受”。从两队赛前的一紧一松来看,有有似乎已经在心理上占据了上风。

  对于延足来说,除了主帅缺席,还面临着无将可用的尴尬。本赛季逐渐成长为中场核心的小将朴成目前正参加国青队集训,将缺席本场比赛,而饱受质疑的外援前锋桑托斯本轮也将沦为替补,老将金青的状态较差也难以进入首发,两名中后卫近期也受到状态和伤病的困扰。

  因此,本场比赛,暂代主帅的玄春浩恐怕将派出一个非常年轻的首发阵容,几名此前很少有出场记录的年轻球员将被委以重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外援雷比近期状态不错,因为后卫线上实在无人可用,雷比有望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让之前因疑似假球而被打入冷宫的雷比复出首发,既是玄春浩的无奈之举,也是一步险招。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对此前从没有指挥过比赛的玄春浩的一种考验。

  没有主帅,阵容大调整,延边队已经将自己置于险地,是“置之死地而后生”,还是“破罐子破摔”,答案只待赛后揭晓。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