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欲报一箭之仇擒宏登 为何说垫底的副班长最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已经六连胜的江苏舜天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联赛的“副班长”北京宏登。对于这样一个弱旅,江苏舜天不会再次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关注江苏舜天的人都知道,上赛季江苏舜天冲超失败就是因为输了几场不该输的比赛,其中一场就是主场被北京宏登绝杀,在那场比赛之后,江苏舜天也基本宣告的冲超的失败,而且从去年两队的比赛情况来看,江苏舜天一平一负,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队长胡明华表示:任何小视北京宏登队的人都必将为自己的轻敌付出惨痛的代价,大家都知道,北京宏登目前排名垫底,如果说其它球队的比赛是为了成绩,是为了奖金,那北京宏登队则是为自己的生存而战。作为运动员大家都清楚,降级的球队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的前途都很难有保障,因此,此时的北京宏登队不会有任何杂念的,必将为了自己的生存与舜天队恶拼一场。

  北京宏登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联赛开赛至今,尚未取得过一场胜利,排名垫底的同时队中的两名队员赵阔和贾伟因为在上轮对阵北理工时辱骂裁判,被分别停赛12场和8场,在球队面临保级的重要关头,损失两名大将对北京宏登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本轮做客南京的奥体中心,也许能拿到1分对于他们就是胜利了。

  下面来预测下江苏舜天的首发阵容,门将依然是关震,在后卫线上,由于老将过玉宾前几场比赛发挥不佳,他的位置将被王杰所替代,其他的两人则是伊戈尔和任永顺。中场的六名队员是胡明华、曹睿、李炽、王伟龙、巴洛斯、李本舰,前锋则是外援马戈诺。相信经过了去年大意失荆州的教训之后,江苏舜天将会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星期六的比赛。

  (五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