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球迷营造无锡魔鬼主场 如此风水宝地却留下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4:4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陈晓星 对于这场与南昌八一的比赛,无锡的球迷近几日正积极地做起了赛前准备。据无锡中邦“红火”球迷协会的负责人介绍,这几天球迷们都被发动了起来就是为了在主场为中邦队营造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届时一条横幅将挂在看台上。

  球迷协会的负责人之一马征宇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准备了主教练马良行与迪迪尔、乔吉姆和斯蒂文的巨大照片横幅,就是为了给球队加油鼓劲。

  不过无锡中邦在无锡的前几轮的球市却并不理想,甚至一场比赛的上座率连两千都不到。

  面对每场寥寥的球迷,队员与教练都不免失望。这其中的原因,与中邦刚入驻无锡不无关系,因为在无锡的球迷眼里,他们之前所支持的大都是江苏舜天队,对于无锡中邦他们是陌生的,甚至连队员的名字也叫不全,没有很强的认同感是问题的关键。

  其实在无锡,还是拥有一个巨大与充满潜力的市场。有不少无锡球迷告诉记者:“无锡有许多喜欢足球的人,而且无锡还是一块风水宝地。以前的加佳队就是在无锡冲上当时的最高级别联赛的。”

  正如这些所说的那样,无锡中邦目前的主场战绩还是相当不错的,除了在主场负于冲超热门,目前排名第一的江苏舜天之外,他们在主场还没有输过球,所以无锡中邦也一直把主场优势看得非常重要。

  虽然球市并不如预期的好,但是每场比赛,中邦队都拥有许多执着的“红火”球迷的支持。当然对于本轮与南昌八一的比赛,球迷们也非常重视。除了准备了横幅之外,他们原本还想挂出三大外援选手国家的国旗,给他们一种回家的感觉,但是由于厂家目前已转产其他产品,所以无法把这样的想法化为现实。这不免让他们感到遗憾:“本来对这场比赛,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策划,现在没有了旗帜,虽然有点遗憾,但是我们会用我们的气势让对手不寒而栗的,创造出中邦绝对的主场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