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邦战八一两个上海男人博弈 小马谈及好友满口赞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3:36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陈晓星 经过将近两周的调整后,无锡中邦本周六就将在主场迎接来自南昌八一的挑战。虽然南昌八一在中甲联赛是喊“冲超”喊得最凶的球队,但主教练马良行表示不仅要主场拿下对手,还将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自联赛开始后,被普遍看好的南昌八一状态一度低迷,目前以一胜六平两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的第十位,和排名倒数第二的无锡中邦队只有一分的差距。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可谓至关重要。当然无锡中邦队的主教练马良行同样非常看重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我当然是希望球队能在主场拿下南昌八一的,这场球很关键,当然能为无锡球迷奉献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同样重要。”

  除了比赛对于中邦很重要之外,马良行这次的对手是老朋友李晓,能从老朋友手中拿下三分,其意义也非同寻常。同样都是上海人,同样都率领着非上海球队使这场比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被看作是两位上海知名教头的博弈。

  马良行也表示他与李晓的私交很好:“他的执教风格一直是我所欣赏的,他很稳,而且也非常具有儒雅的气质。但是比赛终究是比赛,争胜是每个教练心中永远的目标,我想李晓也是。所以这场比赛,我要和这个老朋友较较劲。”

  目前,无锡中邦队的状态良好,除了小将王建文被停赛之外,其他的队员都没有任何伤病的困扰,阵容比较齐整。特别是外援迪迪尔在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之后,状态也上来了不少,前锋乔吉姆与队友间的磨合也日趋成熟。当然南昌八一虽然目前的排名并不理想,但是无锡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却并不小看对手的实力:“他们的实力还是很强的,队里的外援水平很高,整体要比我们高一点。

  不过我们也有我们的优势,经过两周的休整,我们的队员身体状态可能要比他们更好点,当然我们还握有主场优势。”有一定优势,当然对于胜利,无锡中邦队也是非常渴望的,主教练马良行表示:“这场比赛,我只希望队员都完全贯彻好我的意图,尽他们的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