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赛季不败"赶走"冠名 赞助商单方解除赛季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截止到第9轮,毅腾仍然是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一支球队,虽然成绩不错,但是赛季初为其冠名的青岛飓风足球俱乐部却因资金问题无法履行双方合同条约,单方面解除合同。原毅腾飓风队也因此更名为烟台毅腾足球队。同时,俱乐部也重新寻找新的冠名商。

  去年年末,烟台市体育局经过多方沟通、反复磋商,最终促成了烟台毅腾俱乐部、青岛飓风俱乐部和烟台体育公园三方共同组建烟台毅腾飓风足球俱乐部,并成功在中国足协注册。随着烟台毅腾俱乐部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成功,烟台市没有本地职业足球队的历史也随之结束。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就与青岛飓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签订了整个赛季的球队冠名合同,球队名称也由烟台毅腾队更改为烟台毅腾飓风足球队,并正式落户烟台,但是如今刚开赛不足三个月,这个冠名就已经与烟台毅腾队“分手”了。

  由于青岛飓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出现资金问题,无法履行双方合同内容,同时也给毅腾俱乐部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并影响了毅腾俱乐部的公众形象。上月月末,青岛飓风足球俱乐部发给毅腾声明,说明无法继续与毅腾合作。所以毅腾俱乐部与青岛飓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解除合同,并将烟台毅腾飓风足球俱乐部队名称更改为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队。

  在赛季开始前,很多人都还在为毅腾本赛季能否保级成功而担心时,年轻的毅腾也在用一场场出色的比赛回报烟台球迷。十年没有自己的职业球队,追随鲁能跑前跑后的尴尬处境,让烟台球迷们期待毅腾队比赛的热情空前高涨,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又一个“魔鬼主场”,也终于铸就了如今本赛季中甲最大的一批“黑马”。3胜5平0负的成绩也可以说是目前中甲联赛的最佳成绩之一,如此好的成绩如今却没有了球队冠名实在是有些许可惜,值得欣慰的是毅腾俱乐部方面在与青岛飓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解约后已经开始积极为球队寻找新的冠名。

  从第10轮比赛开始,烟台毅腾队将由其代理主教练王军带队,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四川队,同时球队也将正式更名为烟台毅腾足球队。

  (亮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