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昌宏:有些人在自损形象 盖增君:球队一点存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9轮,烟台毅腾主场1-1与安徽九方队打平。赛后,双方主教练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安徽九方队主教练赵昌宏表示,“可以说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吧,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下半场属于毅腾队。由于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体能不好,再加上防线退的比较靠后。毅腾队员在场上对我们的压力也很大,让毅腾队占据了场上优势,总的来说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在烟台拿到了一分,对我们这支新军也是不错的结果了。”

  下半场比赛中,安徽九方一名队员对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将衣服摔到地上,他这一行为还差点引起双方队员冲突,对此,赵昌宏说:“队员可能对某些判罚存在自己的见解吧,但我觉得作为职业运动员,没什么必要。判决结果都出来了,做出这样的动作只能有损自己的形象。这个事情以后我们回去开会也要强调一下。”

  主队毅腾队主教练盖增君表示,“就像刚才赵导讲的,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安徽这支球队比较成熟,配合打得也不错。我们这支球队算是一半年轻队员,一半大队员。他们在场上的处理一些关键球上还有一些欠缺。反正上半场我们输一个球,下半场我就要求队员逼出去打,因为我想我们的体能状况可能要比对方要好。一比一的比分可以接受,但是从心理上讲我们主场比赛,还是想赢球的。当然,比赛是不确定的,有可能打平也有可能输球,也不光是教练的问题。大家下半场的跑动,拼抢都比上半场积极,这样很好,以后还要发扬。”

  毅腾由于上轮轮空,联赛又推迟一轮,此段时间毅腾休息了20天,但今天上半场队员的拼抢仍然不是很积极,对此主教练盖增君解释道:“首先,上半场不是体能问题,第二,上半场对手体能充沛,在传接球上做的很到位,这也让我们拼抢的困难比较大一点。第三,其实上半场也在跑,只是跑的效果不好。下半场情况不一样了,对手体能减弱,他们的控球,接应能力就差了。我们这样一抢,就能看出效果来了。”

  全场比赛结束后,毅腾主教练盖指导不由自主地摇摇头,回到了休息室。“从思想上来讲我们是想赢下这场球,这是从心理上讲,还有我们有的个别队员的表现也不是太理想,比赛打成平局之后,我觉得结果尚可,所以我就不由自主地摇了摇头。”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