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副总魏群遭停赛八场 俱乐部高一怒之下扬言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8:2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

  针对上周中甲联赛四川队在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中国足协昨天对四川足球俱乐部开出罚单:俱乐部副总魏群停赛8场罚款8000元,助理教练杨哲、孟宪鹏各停赛6场罚款6000元,俱乐部总经理黄勇智、领队苏峰通报批评。

  上周末中甲联赛重燃战火,上海东亚队主场2:1战胜了四川队,赢得了本赛季中甲的首场胜利。由于受震灾影响,四川队的训练和比赛大受影响,在成都根本没法正常训练,因此在“主客场对调”的同时,四川队从5月29日将“大本营”迁到上海,在上海市足协等部门的安排下才开始了系统训练。

  而在这一场比赛中,由于对主裁判莫伟聪的判罚不满,尤其是在上半场结束时四川队员滕彬对曹赟定的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也激怒了川足上下,助理教练杨哲、孟宪鹏和副总魏群都曾上前与裁判理论。而当时身为魏群“恩师”的徐根宝还特意让范志毅下到场边,将魏群劝开,场面才算没有闹大。而被滕彬犯规的东亚队员曹赟定很快就被换下场,可见伤势确实不轻。

  中国足协昨天对川足开出了罚单:魏群停止进入替补席8场(第9至第17轮),并处罚金8000元;四川足球队助理教练杨哲、孟宪鹏各停止进入替补席6场并处罚金各6000元的处罚。

  对此川足表示难以接受,其俱乐部一位高层更是对该场比赛的裁判表示了不满,他表示,立志打造百年俱乐部的川足,本赛季在没有其他经济支持的情况下艰难起步,8轮之后取得不错的成绩,但如今川足可能再次面临退出的处境,“像这样的裁判还混迹中国足坛,那川足准备再次退出中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