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否认范志毅执教东亚 坦露下一个目标不在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7: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听说‘高层’已经松口,范志毅马上要来当教练了?”对于记者的提问,根宝的回答很干脆:“没这回事!”

  他证实的是,每次主场范志毅一般都会到现场看球,也跟球员进行接触。“小范能来我当然欢迎,就像当时刘军来一样,但具体做什么职务,怎么安排,都是未知数。何况现在是比赛阶段,队伍成绩不是很好,这不是很急的事。他没事的话来看看训练、比赛,了解了解情况。”

  赛场上,这位俱乐部老总没有坐在教练席而是一直坐在主席台上,好处是坐在高处更能冷静地纵观全局,“我说了两个‘门前’的问题,前锋把握不住机会,怎么改?我们尝试用速度快的冲一冲,看能否有助于渗透。后场门前的防守,主要就是对对方外援一刹那的反应,这个比较难一点,只能不断给他们加强观念,希望有所提高吧。”

  他毫不讳言自己下一个目标不在中甲成绩而是明年的全运会,“我们还要不断试人,我给大家机会,看大家把握,从这点说我们还在摸索的阶段,要反复提醒队员刻苦地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