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头羊赢球裴恩才难言满意 直言舜天急需解决一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八轮的比赛中,江苏舜天坐镇主场以2比1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来访的南昌八一,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赛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南昌八一主教练李晓认为:今天比赛场面打的比较精彩,首先祝贺江苏舜天在裴导的带领下取得了联赛5连胜,确实舜天拥有一定的实力。

  纵观今天的比赛,南昌八一也没有一味的防守,我们打的还是全攻全守,在落后的情况下能扳回一球,我对队员求胜的欲望表示肯定,另外就是比赛确实比较艰难,一个点球也是经验不足导致的。

  我想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回去好好总结,把冲超的目标已经放在一边,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气势,来把这只队伍逐渐调整的更趋完整。

  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认为:虽然这场球舜天赢了,大家可能也看到,本场比赛是近一段时期我们队踢的比较混乱的一场比赛,我对本场比赛不是特别满意,打的没什么章法,相比之下我觉得南昌八一踢的非常有策略,有设想。

  我们开始预测的也是能早点攻破对方球门,但初步的目的达到了,11分钟就取得了领先,但随之而来的我觉得队员在领先的情况下不太会踢球了,有机会也抓不住,在踢法上来说没有章法,不知所以然,我觉得这场球虽然是赢了,但我觉得在配合上在传接的质量上,在防守的组织上,都存在很多的问题。

  因为外援马洛斯的停赛,在前场的进攻受到很大的影响,这也是本场比赛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我想这也是给我们教练出的一个课题,就是当外援缺阵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去打,怎么打好,总之还是希望以后比赛越打越好。

  (五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