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奥梅开二度高大卫建功 安徽4比2南京主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甲联赛第8轮,安徽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安徽队凭借外援法比奥的出色发挥4-2战胜对手。

  开场仅仅1分钟,安徽队就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外援埃维顿亲自操刀主罚偏出。第9分钟,安徽队葛振将球分给高大卫,随后9号陈栋得球起脚打在边网上。第14分钟,高大卫禁区前过人后将球分给陈栋,后者射门被挡出,跟进的法比奥头球打破僵局。安徽主场1-0取得领先。

  第17分钟,南京队打出快速反击,中场球员中场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第28分钟,安徽队获得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威胁,霍顿门前头球险些扩大比分。第30分钟,安徽队葛振带球练过数人分给史鸣,后者射门稍稍偏出。第35分钟,安徽队队员右路拿球打出配合,又是外援法比奥门前推射轻松将球打进。2-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南京队员的一脚远射被门将死死抱住。第63分钟,法比奥与高大卫精妙配合取得成效,高大卫摆脱防守后直射球门将比分扩大为3-0!但是仅仅一分钟过后,南京队队员就利用门前的混战扳回一城。

  打进一球的南京队大举进攻,第72分钟,罗昊再次抓住机会将比分追为2-3。第75分钟,安徽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埃维顿的射门中柱,陈栋跟进凌空抽射将比分锁定为4-2。随后双方均无力改写比分,安徽主场4-2战胜南京挤进积分榜前三位。

  (李小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