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黑雄狮火线助推力帆 魏新:我们并不是中甲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陈晓星无锡报道

  受四川汶川地震的影响,重庆力帆的后六轮联赛将全部安排在客场进行。今天与无锡中邦队的比赛就是他们客场“六连战”的第一站。而无锡中邦在上一轮被江苏舜天破了主场不败金身后,也急于在主场找回自信,同时赢得更多无锡球迷的支持。

  昨天下午,中邦队与力帆队先后到无锡市体育中心适应场地。从两队的训练过程来看,双方的状态都还不错。特别是中邦队,三大外援都没有停赛和伤病,人员相对比较齐整,进攻与防守演练也进行得比较顺利,且屡有精彩的地面配合。而马良行在前几天所强调的体能问题,也得到了不小的改善。接近两个小时的训练(包括大运动量的对抗)下来,队员中没有一个人露出疲态。这些让平时不苟言笑的马良行兴奋不已,甚至还在训练后和队员们开起了玩笑,对于明天的比赛马良行看来已胸有成竹。

  重庆力帆显然非常重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提早来到场地的他们,则是坐在一边,认真地看起了中邦队的训练。特别是主教练魏新,更是在一旁聚精会神,像是在寻找中邦队的薄弱环节。少帅魏新第一年执教中甲,所以他对待工作非常认真,就连简单的队伍赛前跑圈,他也身体力行,清瘦的他跑在队伍的最前面,显得尤为扎眼。一旁,准备离开的马良行也忍不住和魏新打趣:“魏指导,你怎么带头跑啊?”魏新笑着回答:“做运动员的时候习惯了,刚开始做教练还戒不掉。”

  对于今天的比赛,魏新有些保守地说:“我们并不是外界所说的什么强队,中甲大家的水平差距不大。客场作战,我只希望队员们能拼尽全力,从地震的阴影里走出来。”

  据悉,为了解决球队的得分问题,力帆俱乐部在前天和来自喀麦隆的黑人外援方索签订了工作合同,并于昨天通过了体检。这位1米86的非洲外援从2004年开始在喀麦隆国内联赛踢球,第一个赛季他有17球进账。而魏新也认为这位外援身体条件十分出众,且脚下技术很好。今天的比赛,这位火线加盟的外援也有可能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