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紧急签约非洲外援 他在三个赛季保持较高进球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受地震灾害,中甲联赛第8轮在顺延一周之后于明天打响。随着赛程的更改,重庆力帆将在近6轮联赛全部更换在客场进行,明日与无锡队的比赛就是他们客场之旅的第一站。球队已于昨晚启程飞赴无锡赛区。

  自从外援亨利骨折休战后,力帆队锋线上就一直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尴尬。为了解决球队的得分问题,力帆俱乐部在前天和来自喀麦隆的黑人外援方索签订了工作合同,并于昨天通过了体检。

  据球队介绍,这位1米86的非洲外援从2004年开始在喀麦隆国内联赛踢球,第一个赛季他有17球进账。在随后的三个赛季里,他保持着赛季平均12.5球的进球率。昨天,方索正式跟力帆签约,合同有效期至本赛季结束。同时,受重伤的亨利目前已经到家中休养有望9月复出。

  据魏新介绍,这位外援身体条件十分出众且脚下技术很好,他的到来将加强力帆队的锋线攻击力。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