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川足再筹善款捐献灾区 魏群:子弟兵更要竭尽所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37  天府早报

  (记者何鹏楠)继上周向灾区捐出100万赈灾资金后,昨天上午,四川足球俱乐部全体人员再次前往都江堰慰问。这次他们将募集到的20万元爱心捐款以及价值两万元人民币的体育用品送往灾区。今天,川足将前往上海,备战本周末的中甲比赛。

  除了捐款,川足还计划在都江堰市建立一所文化和体育综合型学校。包括余东风和魏群在内的俱乐部官员还表达了领养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孤儿的意愿。此外,川足还正在筹划建立一个基金,专门用于资助灾区贫困生完成学业,对此俱乐部董事长助理魏群表示:“作为四川的子弟兵,川足上下将竭尽所能,为家乡的再次繁荣作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