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赛程调整正式确定 第8轮仍将在5月31日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2: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几经反复之后,中国足协终于在昨天公布了调整后的本赛季中甲赛程,中甲第8轮仍将在5月31日上演,当晚19:45,东亚队将在主场金山体育中心迎战四川队。

  根据这份最新的赛程,中甲从5月31日重开后,到7月13日将完成7轮联赛,随后为8月份的奥运会让路。而在5月31日的第8轮中,东亚队原定客场挑战四川队也改在了主场进行,这是由于受到地震影响,从第8到13轮四川和重庆的主场都以“主客对调”的方式进行了调整,6月28日第12轮东亚客场挑战重庆的比赛也被改在了主场进行。另外受到F1比赛等因素的影响,东亚队几个主场的比赛时间也有微调。

  据了解,四川队将在今日抵达上海,备战31日的比赛。由于该队到6月底的比赛都将是客场作战,因此四川队将把上海作为临时大本营,训练将放在上海进行。

  而奥运会之后,中甲联赛将在8月30日重开,此后基本上按照每周一赛的节奏,本赛季中甲联赛将在11月15日落幕。足协昨天公布的最新赛程其实就是5月20日公布的那个版本。据了解,尽管体育总局有暂停中甲联赛为备战奥运会让路的打算,足协也在22日曾打电话通知各俱乐部,31日的联赛将暂停,但就在过去的这几天里足协上下还是做足了工作,让有关方面放弃了这一打算,毕竟如果把所有赛程都推到奥运会之后,一方面赛程会拥挤不堪,也可能会导致联赛跨年度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